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

生活篇:得恩宠的女子

 

得恩宠的女子

 

      一早手机讯息就收到了许多“国际妇女节”快乐等的贺语及图片。这些贺语充分表达了妇女在家庭、在社会甚至在国际舞台上的重要性及其所扮演的角色。

      身为妻子,我深得丈夫的宠爱,在这特别的一天,我们启程到台北自由行,两人在爱的路上并肩同行了卅一年。期间经历了丈夫全力支持我、给于我发挥的空间,让我无论在家里、在教会、在职场上都有机会展现自己的兴趣与恩赐;培养了我独立思考、独立生活、勇于面对群众的胆量。

      身为母亲,我有二位俊男和一位美女相伴。我很感恩,他们一直都在身旁。他们平时勤于自己的工作,另加上教会的事奉,他们有参加诗班的、有参与儿童主日学的、还有司琴。我们之间除了母亲与孩子的关系,有时候却像是朋友,可以谈心、可以一起逛街,有时是他们的生活导师。当他们在工作上、交友上遇到一些困扰、不如意时,可以是他们倾诉的对象。

      身为教会事奉的领袖,姐妹会会长,将一个平凡的女子提升为领袖,是上帝特大的恩典。我常以圣经箴言卅一章中才德妇人的教导和训示来提醒自己,在上帝的眼中我是蒙福的妇女,所以我要回应上帝的爱。领袖的服侍教会我更加的谦卑和顺服。

      在三八妇女节这一天,在三万八千多公尺高空上,从机舱的窗口望出去,蓝白相映的天空,更叫人惊叹造物主的伟大,在机舱内的自己却显得如此渺小,但渺小的我,却是上帝的宝贝,何等恩宠的女子。

 

路得拾穗

(写于201738日,从吉隆坡往台北的航班机舱内)


没有评论: